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過年吃什麼 流感 金蛇年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家庭> 夫妻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煩惱問題| The Help 關於婚姻 管教孩子....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2-05-03 17:10:26 解決時間: 2012-05-18 17:13:08 解答贈點: 22 ( 共有 1 人贊助 ) 建議: 5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我老公動不動惡言相向趕我出門 也曾對我施以暴力 最近一向安靜的婆婆 也會開始對先生抱怨指責我的不是 然後會生氣的踢椅子重重摔門之類的 有次我沒有做好資源回收 就被罵得很難聽 說我懶惰得死無人(台語) 心裡很不舒服 因為我知道我先生不僅從以前就不太挺我 現在關係惡劣 老早就擺明要離婚不留念我這種女人 我在家一舉一動就更加小心翼翼 深怕哪裡做錯了 又讓他們有理由借題發揮把我羞辱一番 又要被言語恐嚇要我滾出去 因為我害怕當他這樣說 我完全沒有反駁的餘地 一次又一次的讓尊嚴掃地 而當他這麼一說我也語塞 心裡當然不甘但是也無可奈何 只能任憑眼淚不停的流嗎 而我也知道即便我再努力再怎麼小心翼翼 當不愛了 一切都是徒勞無功的 結婚十年了 我們的關係近兩年來都處於冷戰狀態 前陣子曾試著寫信給他要求復合 願好好經營重新開始 他回得很絕 表明現在生活很快活 不願意再回到過去 (的確滿爽的想做什麼就做甚麼,無限制的上網玩game,把妹,孩子生活上許多花費,因為彼此不說話,都是透過孩子去開口,要看他臉色,比如想看個展覽,衣服太小穿不下要買,爸爸就冷漠的跟孩子說:沒錢啦~不會不要看喔~煩也!不要麼都找我要啦~孩子的自尊受到嚴重傷害) 後來我才懷疑有第三者 也發現了一些蛛絲馬跡 像是汽車旅館的發票 還有上網找援交的對話訊息...等 昨天因為我在房間要求就讀小四的孩子 把草率完成的功課再做修正 他因為偷懶不想再改 態度又傲慢頂嘴 剛開始時我耐住性子對他曉以大意 跟他說無關字跡美醜 而是態度的認真與草率 孩子是自我意識很高的人 覺得有寫就好了 做事時常都是抱者僥倖的態度 仍舊不願接受自己的錯誤 哭哭啼啼的嘴碎低咕著 反問我那他去安親班做什麼 意思是他去安親班老師都幫他看過了 彷彿挑釁我不用過問 讓我也動了肝火 罵了他幾句 也揍了他 情緒化跟他說不想寫就不要寫 以後我不想管了 並試圖去把他的作業搶走不讓他寫了 也對他說了很多負面的話 讓他激動的大哭起來像在討救兵 果不久父親衝上來大聲的對我咆哮一番 "你要離婚就離婚““你要搬出去就搬出去“ “虐待兒童“ 事實上我從未開口說要離婚,也沒要搬出去 也因為這樣讓他能一再囂張的要把我逐出家門 因為房子是婆婆的 想當初也是名門正娶的 如今我只能沒志氣忍氣吞聲 因為住他家就任他辱罵看他臉色過活嗎? 心理上連結了前幾次不愉快的管教經驗 我會認為讓這孩子無形中像有了靠山一樣 三番兩次我丈夫羞辱我 甚至灌輸孩子我精神虐待他只會打他的形象 已讓我在孩子面前失去為人母該有的自尊 相對的也會愈來愈看不起我這個媽媽 無形中我遭受這些負面攻擊 也真的讓我很灰心自暴自棄 要爛給他看得感覺 每當孩子講不聽時 我也情緒失控 我先生就會不分青紅皂白跑來 在孩子面前狠狠地教訓我一番 但是都是沒有建設性及傷害我的言語 好比我要求孩子正確的盥洗方式 但自我的孩子依舊改不掉草率的壞習慣 當母子又僵持不下時 又是一場戰爭 他就只會出一張嘴指控我在精神虐待孩子 可以滾了! 幫我永遠貼上壞媽媽標籤 讓孩子看不起媽媽以致於不服管教 必須承認我滿情緒化的 我不知到怎麼管了 但為人父的他將大部份時間都奉獻給電腦 又願意花多少時間陪伴孩子 更何況是教導他 我感到很挫敗很氣餒 甚至找不到當母親的價值跟尊嚴 為了避免上演類似的局面 有時索性冷漠不想管.逃避... 要我如何不會產生放棄這孩子的念頭啊 當我被逼的不得已選擇離開時 是不是又把不負責任的種種罪名加諸在我身上? 情何以堪? 我只恨自己給機會任憑對方合理的傷害我 這段婚姻我明確知道我想做個了結 對方心意已絕 但是有太多考量 讓我一直停留原地裹足不前 怕跟孩子漸漸疏遠 怕自己不夠勇敢 怕面對獨立生活的經濟壓力 對未來的生活充滿著不安 目前也沒有安頓之地(原生家庭的的媽媽知道我的處境,但尚不知先生有外遇,所以都希望我們能和好就好,後來媽媽態度甚至有點冷淡,過年回家時有深刻的感受,讓我很心寒,也不願在多讓老人家操心,而親姐姐也是後來有次聽到我說關於在夫家發生的事,當時我僅僅是輕描淡寫沒有抱怨,卻沒有得到任何回應,這陣子都不想連絡,我感受到人情冷暖,但是我明確的知道不能怪別人,自己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每個人每個家庭都有不同的煩惱,只是身處困境時,有血緣的親人不能支持相伴更增添苦澀,感謝生活圈狹小的我極少的朋友願意傾聽,還有在電腦螢幕前耐心觀看的你,有時我只是想找個人訴說心裡的話罷了) 還有怎麼樣的離婚方式對我對孩子才是最好的? 最佳建議網友票選.. 回答者: LISA 林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情感煩惱 | 求職轉職 回答時間: 2012-05-07 09:35:43 [ 檢舉 ] .您好: 沒有安頓的地方時,離婚你的支出會更大!(除非他願意支付離婚費用) 建議你先把經濟穩住慢慢存錢 自立更生 很多女生結婚 都當作"從此過著幸福的日子"與白馬王子... 但事實上呢? 女生要孝順公婆又要照顧子女,先生 顧不好不孝順都是見人見智(再好..他們還是有理由及藉口說你的不是) 尤其是婆婆.. 1.等經濟穩住>離婚 2.娘家那邊可靠嗎?(有些人離婚是在回去娘家住) 3.男人會外遇 這種男人也不值得依靠~ 4.暫時隔離這個家>例如:租房子或住外面 5.如果這個男人,這個地方讓你那麼不快樂,又何必勉強住下去,自己不快樂,身體不健康,至於小孩的問題?你若放的下,建議小孩丟給他們,偶爾您可回去看, 若是你放不下,一個單親媽媽的支出是很大的!! 我們當初是因為愛,才嫁給他們,如今女人要自立自強,不愛了! 也不要"委屈"自己受辱, 很多人在婚姻關係存續中,不敢對親友告知實況,實際上又愛面子...畢竟是自己選擇要嫁的... 男人不愛自己時,女人要更愛自己 讓自己更快樂!! 自己的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上, 我同事的妹妹近40歲才離婚,也不可能再嫁了! 後來也是又搬回"娘家住" 小孩呢?給男方顧~反而離了婚,男生才知"老婆重要" 結果呢?她跟前夫反而感情比結婚時好!! 我在想他想跟你離婚,是因為"第3者"的關係吧!!?? 2012-05-07 09:40:35 補充 回答者: Efg Abcd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12-05-05 23:56:22 現在巳經很少男人有不依靠女人也賺錢家用的想法 都是要找一個三項全能的女人 (工作 小孩 家事包括奉養公婆) 而男人只要一項~~就是工作 根本是不平等的婚姻 (給樓上拍拍手) 這就是為什麼許多女生不婚 2012-05-07 09:41:52 補充 平凡快樂的單身生活 戀愛生活, 為什麼要結婚 受苦受難 1.婚後>適應夫家 2.生子要生的出來 3.若跟公婆住又要投緣,免得招惹不悅... 真正幸福又有幾對? 4.更慘的是 老公不賺錢 女生又要當天去賺錢!! 會想的老公可以幫忙作家事..(說真的對經濟也於事無補)只是消消"面子問題" 2012-05-07 09:42:49 補充 如果版大有家暴的問題 可以打113家暴專線 113 全國婦幼保護專線』是支二十四小時免付費的求助電話,只要民眾撥打這支電話求助,專線系統就會為您將電話轉接到您所在位置當地的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由專業的工作人員提供各項線上諮詢服務。 內政部為便利民眾記憶,以發揮緊急救援的功效,於九十年起將原有全國保護專線 080-422110 及 080-000600 整合為和「 110 」、「 119 」一樣易記的簡碼『 113 』婦幼保護專線。「 113 」的號碼,代表的是 1 支電話、 1 個窗口、 3 種服務(家庭暴力、兒童保護、性侵害)。 2012-05-07 09:42:54 補充 若是有精神傷害 建議您錄音 可以提告 離婚要點錢也ok 你老公可能也是仗你後力無援,可欺 相關詞: 離婚協議書,藝人離婚,離婚手續,離婚諮詢,離婚協議書範本,離婚後,李千娜離婚,離婚訴訟,艾薇兒離婚,離婚女律師 離婚,惡言相向,孩子,不分青紅皂白,The Help,借題發揮,回到過去,資源回收,小心翼翼,結婚十年[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4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訂婚結婚 ]離婚登記如何辦理 . [ 離婚 ]離婚手續怎麼申請 . [ 訂婚結婚 ]辦離婚要準備什麼資料 . [ 生活法律 ]如何訴請離婚? . [ 生活法律 ]離婚所要付出的賠償? . [ 生活法律 ]如何申請判決離婚? . 更多 .其他建議(4) . 001 回答者: 當下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5-03 17:58:36 [ 檢舉 ] ..有一份穩定的經濟來源可以讓妳和小孩的生活無慮是現在眼前最重要的事情 至於先生那些行為無非是想妳離開 先照顧好自己和小孩, 在情緒上, 別被他的言語和行為給影響 只能說, 這個男人非良人 不會勸合或勸離 妳必須自立自強, 冷靜看待這一切, 畢竟有時原生家庭也自顧不暇! 為了妳自己和孩子, 加油! PS. 萬一有一天對方對妳動手, 記得一定要去驗傷作為證據! 002 回答者: 盛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12-05-03 18:38:05 [ 檢舉 ] ..感覺妳在這個家庭只是多餘的一份子. 多待一天只會更加一份的無耐與怨恨.何況孩子又對妳不敬. 既是如此.又何必久留受他人侮辱...... 不嫌棄多討論的話.可點我檔案留言或mail boyan1961@yahoo.com.tw 003 回答者: 楊§金吒大太子§家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道教 | 夫妻 回答時間: 2012-05-03 23:21:52 [ 檢舉 ] ..安阿 若真的無法繼續相處時就請學習放手吧 離婚後也是回歸到以前單身的妳呀 妳也可以過屬於妳的人生及自由的生活.請先鞏固好自己經濟那時就不用看人臉色.加油吧 不管以後會如何請多愛自己 心情差時多找朋友聊天或出去走走散散心 若不嫌棄也可找我聊天 我的即時 s3999281 004 回答者: Efg Abcd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12-05-05 23:56:22 [ 檢舉 ] ..你先把小孩看是拖婆婆照顧 或找一個工作時間和你先生錯開時間的工作 你不在就由他照顧小孩 先不要離婚 最重要的是你要先能有經濟來源 不然冒然離婚 你要上那去呢? 沒辦法現在社會變的很現實 那怕你在家做家事照顧一家大小 做的再好 我想他們也不會感激的 你沒有工作沒有賺錢 就不被尊重 甚至隨時要面臨被趕出去 有些小孩被教育成媽媽沒工作 就可以趕媽媽出去 甚至媽媽生病了 爸爸有賺錢給小孩錢就是好 媽媽沒賺錢就應該叫爸媽離婚 不顧母親十月懷胎之恩 所以現在的女人結婚 都是愛昏頭了才結婚 不然就是幻想婚姻太美好 不然就是奉子成婚 因為上一代 如果生的是兒子 都會希望自己的兒子不要那麼累辛苦 媳婦也要賺錢 加上生活開銷又日增 所以每個現在結婚的女人 都要咬緊牙關 工作 小孩 家事 做到累死做到拼死命 現在巳經很少男人有不依靠女人也賺錢家用的想法 都是要找一個三項全能的女人 (工作 小孩 家事包括奉養公婆) 而男人只要一項~~就是工作 根本是不平等的婚姻 男人是為現實結婚 女人是為愛結婚 所以女人也要理性一點 看清楚婚後 現在社會 自己所要面臨的現實狀況 準備好了才結婚 比較好 你沒符合這三項 尤其是第一項 在那種現實的環境中 那就只能等著被趕出去離婚 或男人外遇 連一點尊重也沒有 甚至小孩也搶走 完全只能處於挨打的份 如果不是遇到有情有義的男人 為自己好 有一個工作 是保障 最起碼就算外遇了 也能自保也不用面臨有一天可能流落街頭 必竟就算有娘家能依靠到什麼時候呢? 等老了父母走了 兄弟姐妹各自有家庭 他的另一半 會接納離婚的兄弟姐妹嗎? 有那個心胸去接納另一半的兄弟姐妹的 必竟是少數 大部份都是斤斤計較 的 這是實話 所以你要有最壞的打算 他現在 及他家 巳經這樣對你了 你要勇敢的走出去 先找一個穩定的工作 等存到搬出去的錢 再去租屋 或買房 先忍耐不要提離婚 也不要和他們有衝突 把自己的腳步先站穩 1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離婚事務所一女子證人 www.0800062333.com.tw 您知道離婚一定要有證人嗎?提供全省離婚證人到府服務,專業、快速、廉價! www.0800062333.com.tw •Yahoo!奇摩 交友搜便利 tw.emarketing.yahoo.com 男女交友、婚紗攝影,一次搜齊!各縣市上百筆商家資料在Yahoo!奇摩搜便利! tw.emarketing.yahoo.com •女人國際徵信-犀利人妻小三剋星 www.asia-new.com.tw 抓小三,犀利人妻專抓小三,是女人所以更懂您的心,保密站在您立場考量案情 www.asia-new.com.tw •專辦離婚-九五聯合法律事務所 www.law580.tw 專業律師、證人到府服務,婚姻暴力、解決子女監護權、債權債務、財產等法律問題。 www.law580.tw •單身銀行-快速安排約會 www.singlebank.com.tw 25-35歲無對象!優質高雄婚友聯誼,提供專業諮詢、安排聯誼,歡迎報名! www.singlebank.com.tw •卓越人生企管顧問-婚姻諮商專家 www.i-excellent.com.tw 改變得以改善,贏家就是你!通過學習傾聽、表達技巧平衡職涯與家庭,開啟美好人生 www.i-excellent.com.tw.最新夫妻 發問中 已解決 .我決定提告通姦~可是怕抓不到小三 (困擾)喜歡上大20幾歲的男人 男人,會懷念把第一次給你的女人嗎? 如果你的伴侶和家人很愛打麻將 妳的老公過年放妳一人在家,他打麻將一整天從早打到晚上半夜 更多 請問影陪小姐跟酒店小姐差哪邊呢? 老婆因小事離家出走第四天不聞不問,2及5歲小兒都肺炎.. 想要求 爸爸.媽媽 迅速離婚 離婚時如何才能收回聘金 老婆與朋友越走越近 更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79 的頭像
    phibrain279

    youtube騎馬舞影片

    phibrainn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