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壓歲錢由來 流感 平溪天燈節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網際網路> 連線通訊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網路不穩,尋求高手協助。. 發問者: Put!n*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1-09-27 23:20:12 解決時間: 2011-09-28 22:14:27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前幾天開始網路開始變慢,變得很不穩,上網開網頁有時候會正常有時會慢得很明顯,我們家有三台電腦都同時感覺非常明顯的差異,而且可以非常確定沒有開會吃頻寬的東西,因為我們家的人都在找原因,所以不可能亂開什麼程式的,也有網路線一條一條拔起來試過,所以應該是可以確定不是電腦的問題。我們有打電話去中華電信,也有工程師來我們家,去測速都說是正常,後來說是我們電腦自己的問題後就走了,如果說是我們電腦的問題,怎麼可能同時間都會感覺到明顯變慢呢!於是再打電話給中華電信,今天又來了,結果也是說都正常...又走了我們家是用光世代20M,平常只有兩台電腦在玩而已,以前都不會這樣,是這幾天才開始的,現在連下載東西都沒辦法下載,跑的速度只有10~30K之間再跑,下載任何東西都一樣,聽KKBOX的時候也沒辦法順利聽,點歌下去就頓在那了要等很久才會開始播放,播放個幾秒又定住了,然後會跑出一個小視窗,說(線上播放KKBOX歌曲需較穩定的頻寬),用這麼久以來是第一次這樣。看YOUTUBE的時候,一開始跑很快可是重點是每次都只跑到10%~25%的時候就不跑了,每次都這樣,沒一次順利跑完的,現在開網頁都顯示很慢要一直按重新整理。我自己有跑去HINET測速,測速有時候正常跑2點多MB,有時候會就會慢慢降到1點多MB,我是連續測速多次來看的,測一次不準。我是開始頓的時候就馬上去測速,很奇怪就是正常,去下載東西就是沒辦法...我有試過很多地方下載,測試過很多地方的下載點,就是慢...沒辦法成功~這幾天我每天看知識,全部方法都試過了,掃毒也掃過了,所以不得以才上來發問,看看可能是什麼問題,數據機?網路線?還是........?我已經快瘋了....我剛剛又有打給中華電信反應,他們又說會派工程師來,我真的很想讓工程師了解是什麼情況,但每次說完問題的時候就只會測速,然後說正常,看封包也都正常,這下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因為是全家的電腦都這樣,我也不知道要怎樣跟工程師說,因為我不是很懂,可以大概跟我說應該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嗎?我是比較傾向數據機或網路線,我是怕到時來我家又說一切都正常,這樣我就無言了...畢竟用了這麼久了,不曾發生過這樣,現在不會有常斷線的情況發生,就明顯LAG這樣而已,網頁有時會變快,但唯一不變的是下載東西和看YOUTUBE的問題不曾好過,是這幾天才開始這樣的。先感謝各位大大了,需要我提供什麼線索,再跟我說唷! 2011-09-28 13:07:54 補充 我們家不是2M,是光世代20M,那些清除記錄平常就有在做了,優化也是,看了好幾天的知識能做的都做了,所以謝謝你唷^^ 2011-09-28 13:09:26 補充 現在只有我一個人在用電腦,只是開個網頁就會慢了,都要一直重新整理,百分之百不是我電腦中毒,真不知該怎辦...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luckyts ( 研究生 1 級 ) 擅長領域: 作業系統 | 連線通訊 回答時間: 2011-09-28 01:01:41 [ 檢舉 ] .如果是三台電腦同時上網2M似乎少了點 可能你的瀏覽器都沒清理瀏覽歷程紀錄 選工具->刪除瀏覽記錄試試 還有建議安裝超級兔子或這個工具來幫你優化系統及網路可能有幫助 http://azo-freeware.blogspot.com/2011/05/advanced-systemcare-free-400163.html 如果沒裝防毒請裝一套吧 這裡也有免費的挑一套 http://azo-freeware.blogspot.com/search/label/5.3%20%E9%98%B2%E6%AF%92%E8%BB%9F%E9%AB%94 相關詞: 中華電信招考,中華電信客服,中華電信費率,中華電信手機,中華電信mod,中華電信emom,中華電信光纖,中華電信adsl,中華電信來電答鈴,中華電信續約 中華電信,網路不穩,工程師,網路,電腦,東西,下載,問題,瀏覽歷程紀錄,我真的不知道[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其他廠牌 ]請問中華電信門號有沒有搭配M303i的? . [ 商業 ]如何參加中華電信口試 . [ 時事 ]請問有關中華電信詐騙的.. . [ SonyEricsson ]請問台中哪裡可以買搭配中華電信的w800i? . [ 數據通訊 ]中華電信 WIFI 30小時免費? . [ 連線通訊 ]中華電信網路安裝費要多少錢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雙核心 熱門3C 奇美19吋 . .刊登贊助網站•超值好康送 台北基隆bb寬頻 www.cdtv.com.tw 辦光纖馬上送HBO電影2年,上網費下殺85折,過年裝機不打烊,上午約下午裝! www.cdtv.com.tw •60M光纖飆速 盡在凱擘大寬頻 www.kbro.com.tw 搭光纖上網方案,60吋高畫質LED液晶電視只要38800元,再享分期0利率! www.kbro.com.tw •bb寬頻 - 限定專案立辦 www.cns.net.tw bb寬頻賀新春,20M頻寬下殺799,幫你省下3360。心動?快看優惠方案! www.cns.net.tw •天外天有線電視申辦中心 stanley518.blog.tw 三重、蘆洲、八里地區,有線電視+光纖寬頻+1080HD高畫質bbTV申辦中心 stanley518.blog.tw •TBC喜迎新春 新裝續約享好康 www.tbc.net.tw 桃竹苗、台中買55吋3D大電視獨家降5千?任選光纖寬頻專案2年,優惠立即到手 www.tbc.net.tw •辦HiNet光世代送你3重好康 broadband.hinet.net 每季送2千歡樂點、加入會員享拉霸禮,50M以上獨享百萬點數月月抽,只到3月底 broadband.hinet.net.最新連線通訊 發問中 已解決 .怎么刷CF火麒麟? 噗浪plurk倒了嗎? 網頁打開空白(可能跟ActivX有關) 無線網路訊號不穩 玩遊戲常常LAG 看線上影片卻不會(YOUTUBE) 更多 網咖和在家用電腦哪個好? edimax br-6228ns 的問題 無線寬頻分享器 TOTO LINK N100RE型 賽爾號四大神獸的守護獸的攻略打法 m p4 怪怪的<電腦>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斷線 寬頻 線上遊戲 無線網卡 網路 遊戲 訊息 無線上網 luna 3.5G 無線網路 網頁 筆電 即時通 區域網路 分享器 電腦 狀態 光纖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